E
EVA_征服天堂
推荐官
6分
3 有用
一般恐怖片在医院上演尸体研究是正常的。。但感觉操蛋的是都SS模式的行尸居然怕圣水。。
推荐官
一般恐怖片在医院上演尸体研究是正常的。。但感觉操蛋的是都SS模式的行尸居然怕圣水。。
本来想给四颗星的,结尾女主眼睛一红我直接摇头,什么时候恐怖片能够放弃这种宿命轮回和血缘传宗论啊!!!清洁工脸埋入化学剂中长满泡的烂脸,群尸伴随绿色烟雾爬出来的场景,塞文博士脑子被扎针那段,雷米博士最后被灭的slow motion都挺戳我的感官的,但是丧尸怕圣水的设定到底是在干啥?修女对着个大水塔捣鼓几句水就全部变成圣水了???不如在医院附近多种点豌豆射手来得强
女主是个强壮的女人,感觉她一挥胳膊就能把最终boss抽出鼻血,但是女主没有 女主还是柔弱得像只小咩鸡,跑啊跑得撞了大BOSS铜墙铁壁一样的身躯
相当“温和”的丧尸片,无论从视觉效果或是心理上都不太能让人觉得恐惧或恶心、不适。两名主要男性角色都有大无畏的献身精神,博士想再次击杀疯人医生的恶灵从源头上解决问题;男伴则是舍身炸碉堡从结果上与丧尸群同归于尽。片尾女主戴上戒指后疑似被操控,应该原本是有拍摄续作的意图?
制造惊悚,神秘,还有诡异的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