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DOYears
推荐官
8分
7 来骗,来换,我这个阿兹特克女王,这好么?这不好。
推荐官
7 来骗,来换,我这个阿兹特克女王,这好么?这不好。
-1
非常智障的剧情
看得出是小成本电影,处处都扣扣搜搜的,剧情也没什么看点,恶魔的形象设计就很“大路货”,恶魔与人的对抗也很无聊,恶魔大部分时间慢悠悠的拗造型...另外查了一下阿兹特克的历法,对那5天也不是这么安排的,电影中的这个设定多半也只是编剧的生搬硬套
91.21
used to puke a l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