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你ます了吗
推荐官
4分
4 有用
虽然分级是16+,但是剧情就像是给7岁小孩看的东西 五集弃
推荐官
虽然分级是16+,但是剧情就像是给7岁小孩看的东西 五集弃
硬撑着看完的,用力太过了……各种都抄了一遍,剧情抄cowboy bebop + samurai,有一集抄alita,所有的机器人用3D制作抄希德尼亚,最后的魔像也大概借鉴了些希德尼亚,里面的人机兽混住有点像攻壳。其实抄这些也没啥,但是动作戏平均就两帧(或者严格点说20帧吧),剧情没有逻辑(公路题材也要讲道理啊,不能变雷剧啊),最后想接出第二季,这个结尾就给弄的……真的是,netflix自制的这一波...
65分
你问对Netflix动画能产生什么刻板印象那么这部可能集齐了。。。?
目前看来挺好看的啊 为啥评分这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