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ChelseaBowie
推荐官
8分
让我想到nevermind the buzzcocks 那个明星变路人的环节,莫名心酸…但是整体还是挺喜欢的!仔细想了想国内有没有有过hit但是后来完全过气的歌手,还真的没想到。。。
推荐官
让我想到nevermind the buzzcocks 那个明星变路人的环节,莫名心酸…但是整体还是挺喜欢的!仔细想了想国内有没有有过hit但是后来完全过气的歌手,还真的没想到。。。
我喜欢80年代的音乐!
舞曲、小调、迪斯科,80年代的歌真的很能让人舞起来。那个年代的幸福指数很高吧……
前半段想起黄家强说80年代是绿色的。后半段太平淡了。
完全被音乐带动,high起来~
说白了,就是法国版的《同一首歌》。
想找原声大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