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Frank
推荐官
10分
15 有用
没看过星战的请不要评价 恶搞之级啊 刚出字幕就笑死我了
推荐官
没看过星战的请不要评价 恶搞之级啊 刚出字幕就笑死我了
"hsihssss ahhhh, shhsss ahhhh, shhhh ahhhh, shssss ahhhh, shhsss ahhhh, shhhh ahhhh" -Peter
第一次看恶搞之家 真人恶搞都那么多 动画片如果只是这么单纯的恶搞实在是没什么新意 不是星战迷 所以虽然笑点低也只是礼节性的笑了几处……
熟悉的乐曲,黑底蓝字,浮现出:A long time ago,when the gays were'nt all in your face about it.......!!!!!兴致立马来了
真的很冷!
老调侃
我还以为是family guy穿越了 想不到是整部恶搞呀 哈哈哈哈
恶搞星球大战。。太鸡巴搞了
Fuck you d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