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jiade
推荐官
8分
14 有用
最后3集将整部动画提升了一个档次。一切终将消失,但消失前我们还能在这里一段时间,但终将消失。。。
推荐官
最后3集将整部动画提升了一个档次。一切终将消失,但消失前我们还能在这里一段时间,但终将消失。。。
看前兩集那种欢脱还以为是GAINAX 后面几集一直卖母舰的关子就没啥意思了 跟第9区一样外星移民是群穷鬼 要死命工作给自己攒身份 地球这边也不景气---总之大家都很穷 真由子太辛苦 一人打三份工 周围还有各种让她放弃考大学直接嫁人了却一生的因素 何况还有尼亚这吃白食的 真由子实在坚强得让人动容(泪
隔靴搔痒。。
好烦人的宇宙人
太好看了,我爱人设,剧情,整体的感觉和那个OP..还有爱听灵魂乐的外星人...忧郁的人们...
废柴外星人的脑残岁月和倒霉穷书生的平淡生活。中间有几集的气氛比较沉闷,但剧组的本意就在于突出这种云淡风轻的特点。
捡垃圾的外星人 治愈系 虽然看起来粗糙 但是却又很细腻
看了两集看不下去,只要吐槽没力度,就绝对无法忍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