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Stan
推荐官
10分
32 有用
小時候看歡樂樹都覺得恐怖 現在看這麼暴力都無感 一定是內心住了惡魔
推荐官
小時候看歡樂樹都覺得恐怖 現在看這麼暴力都無感 一定是內心住了惡魔
就这麽完事了?!
#超级监狱#S4---感觉第四季水准有些下降。首先是片头的歌曲没了,说起来找图片是我的乐趣之一。还有就是几乎每个故事都是有头无尾,不像前几季从头到尾能够形成“环”,变成单纯的杀戮和搞笑了。个人评价:A。
这就没了555
长镜头式的暴力分镜依旧倍儿颠儿,但少了点形而上的意味,戛然而止也算是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