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
壳子
推荐官
6分
246 有用
我不知道它和喜羊羊有什么差别…
推荐官
宁静祥和的东北原始森林,空气清新,万物复苏。熊大和雄二两兄弟在林间追逐奔跑,快乐非常。正在此时,发动机的轰鸣打破了森林的宁静,来着是一个形容猥琐,秃顶干瘦的男子,他叫光头强,是一名伐木工,此番正是受李老板的雇佣来森林伐木。美丽的大森林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为了保护家园,熊大、熊二以及森林里的小动物们与这个外来入侵者展开旷日持久且妙趣横生的对决。保护生态环境,人人有责,连狗熊也不例外哦!
本片荣获全国绿色生态动漫作品展“最受观众喜爱动画片”奖。
我不知道它和喜羊羊有什么差别…
才发现没补。我们看什么的就自己看好了,总有某些大点的人觉得自己童年看的才算好,疯狂贬低其他人童年看的动画。打差评的一般都是那些没看过多少次熊出没的人。这些动画本来就是偏向小孩的,只有把动画偏向成年风格他们才满意一样,这些动画只要给小孩带来童年回忆就够了
神人动画
这已经算是天朝孩子能看到的最好国产动画之一了。
第一部能出没
我吃饭时吃饱后必看的啊,很好笑啊,为啥一堆恶评啊?
怎么说,我弟弟爱看,我也跟着看,然后我就在想为什么它不能跟猫和老鼠一样让我觉得舒服,总是善恶分明,总是头头是道说教,可是明明汤姆和杰瑞它们两个都有好有坏啊,有的时候杰瑞还使小心眼呢
希望中国别出这样的动画片了,很多孩子看的,引导方向很重要。
所有的小朋友都在看,都很喜欢!难得的好片子,不输给欧美日。
陪表妹看过几集。。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