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Owl
推荐官
8分
22 有用
我们总会相遇的,在魔法毁灭的尽头(真好哭啊starco(于是完结了
推荐官
我们总会相遇的,在魔法毁灭的尽头(真好哭啊starco(于是完结了
看预告的时候就觉得心头一揪,我甚至已经准备好了纸巾,因为我怕不是我想的美好结局,看到后来我确实哭了!但是喜极而泣的哭啊,因为这是我想要的结局了!虽然魔法被摧毁着实可惜,但是star和marco并没有因此而不能见面!当最后一丝希望,那个传送门还在那的时候,两个人疯狂往那个传送门跑去,marco被石子绊倒,传送门突然爆炸然后关闭,他倒在地上绝望的哭起来的时候,一睁开眼,猛然发现,地球竟然和妙尼时空融合...
Tom永远是我心里Number1 虽然已经看淡很多 Starco就Starco吧 这个结局还是有点生硬了…这地球太拥挤…
少看风评,自己喜欢就ok 还有 starco万岁!!!
完结了真舍不得。第一季到第四季大家都成长了很多,尤其是小星,从依赖魔法到毁灭魔法,从一个神经病熊孩子(褒义)变成一个真正的queen. 兜兜转转了四季,中间感情线一度过度放飞,最终少年少女跨越千山万水奔向对方,世界连成一个整体,是典型的迪士尼了。我虽然一把年纪,但还是忍不住要哭得稀里哗啦
果然在火车上是学不下去的,一口气直接都看完了。要不是迪士尼砍到第四季,可惜了那么大的世界观和伏笔了#star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