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
冰与火之歌
推荐官
10分
因为本人英语稀烂,字幕也只找到一个斯洛文尼亚语的版本,为了自己处女蛋疼字幕:五星。其实本集剧情还是非常紧凑的,幽灵区域、钢铁人、冰堡垒,还有小意外。
推荐官
因为本人英语稀烂,字幕也只找到一个斯洛文尼亚语的版本,为了自己处女蛋疼字幕:五星。其实本集剧情还是非常紧凑的,幽灵区域、钢铁人、冰堡垒,还有小意外。
各种不行,设定偏差太大…先是卢瑟变成了跳梁小丑一样的滑稽演员,再是对氪石的免疫剂居然在氪星人设计的监狱里…后期超人能毫不犹豫把布莱尼亚克敲死,还是故意补刀的那种敲死,你的不杀原则呢?还有那迪士尼风格的一吻,路易斯就复活了,尼玛免疫剂变成了一种技能,超人你以后是不是都不用怕氪石了?
相当水的一版。矫情扭捏的大超、无脑花痴少女卢瑟、布莱尼亚克更是简单粗暴一波流。该戒戒你的网瘾了哈哈哈字幕组好评。
凶残目害,卢瑟你怎么了,你不是Joker喂喂快醒醒用大脑智斗大超不要搅基啊!!Lance Henriksen隔着铁罐的声音依旧好听
没字幕 靠猜 万年备胎超人 而且还是备自己的胎
槽点好多啊。绿灯中了个枪。lex简直换了个人设一样负责卖萌智商为0真是无法直视。在餐厅里准备向妹子表明身份时敌人就来了,这个桥段太眼熟了好么。免疫剂就叫金坷垃哈哈哈哈哈大超再也不用担心氪星。最后那个吻呵呵呵呵这又是什么童话故事,难道是交换口水的时候顺便把解药也给了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