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三点少
推荐官
6分
2 有用
可以当了解挪威的角度:林密低温,小镇上人都本份木讷,有俩象片中打游戏出身的咋咋唬唬大男孩,就算能让警察头疼的麻烦。比起那些大制作科幻片,本片特效就“五毛”,外星人黏糊糊的,飞船也不像能从外太空闯进地球的……不过,看着挺乐呵。
推荐官
可以当了解挪威的角度:林密低温,小镇上人都本份木讷,有俩象片中打游戏出身的咋咋唬唬大男孩,就算能让警察头疼的麻烦。比起那些大制作科幻片,本片特效就“五毛”,外星人黏糊糊的,飞船也不像能从外太空闯进地球的……不过,看着挺乐呵。
篇幅太长,北欧人的恶趣味与人类不尽相同
看了半小时实在看不下去了……对这种北欧喜剧实在有点来不动……
北欧复古科幻喜剧。剪到一个半小时更合适些。
这是我见过最衰的外星人,这等能力怎么好意思跑到地球来丢人
制作挺好,开始还以为是美国烂片呢,其实是挪威电影,相对比较认真,配乐,小内容密集,可能对话太多,片长有点过长。
看片名就能猜到是烂片了,果不其然。
学埃德加赖特的三部曲,但极其呱噪密集的对白让人难以忍受,倍速看都浪费时间,直接看最后10分钟吧
活宝版人体异形,比四十年前的那部可差远了,我是不懂这种拌嘴有什么意思,外星人自带led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