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
竹和
推荐官
8分
35 有用
四星…本以为是主旋律商业片,结果发现完全是被名字和海报坑害了的误会。本片其实是以人物为主轴的传记电影,具体模式有点像集结号,是以个人经历drive战争的宏大叙事。地面与飞行场面都还算精彩,虽然特效和部分战争场面所用滤镜有点像中国制作。感觉口碑若是发酵凭借这个题材应该能在颁奖季有所斩获。不过我更大的私心还是希望观众能够借此忘记壮志凌云这种个人英雄主义的历史虚无商业片。
推荐官
四星…本以为是主旋律商业片,结果发现完全是被名字和海报坑害了的误会。本片其实是以人物为主轴的传记电影,具体模式有点像集结号,是以个人经历drive战争的宏大叙事。地面与飞行场面都还算精彩,虽然特效和部分战争场面所用滤镜有点像中国制作。感觉口碑若是发酵凭借这个题材应该能在颁奖季有所斩获。不过我更大的私心还是希望观众能够借此忘记壮志凌云这种个人英雄主义的历史虚无商业片。
无聊程度和《金刚川》里面的美军视角差不多吧,可以说是毫无看点的战争片,当然,战争场面也是少得可怜,9千万预算就整出这两三段糊弄事儿的“战争戏”,比战争题材美剧可差远了。故事本身真的没啥可说的,又俗又没有任何创作激情,对于种族元素的使用还不如当年的《红色机尾》,票房扑街真的意料之中,都什么年代了,老美怎么可能看这个。
这片子一没丑化中国士兵,二几乎没有战争场面,三连个中国人正脸都没有,哪招来这么多troll… 虽然片子是很平庸就是了。
阿美的主旋律真是离大谱?
美国人可以在任何战场拍主旋律,但在朝鲜战场,他们没有这个资格
很平庸的片子,我看得都快睡着啦……熬到后面空战什么的,我要吐槽一下,哪有那么快共军这边就开着喷气米格来欺负人了?然后还给螺旋桨飞机打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