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
寒狐居士
推荐官
8分
12 有用
3.5星。剧情简单,大牌较多。看这片,最好看过《黑死病》、《女巫季节》、《维京传奇》、《冰与火之歌》、甚至《地狱神探》、《绝命毒师》,我就不提《蝙蝠侠》和《哈利波特》。
推荐官
3.5星。剧情简单,大牌较多。看这片,最好看过《黑死病》、《女巫季节》、《维京传奇》、《冰与火之歌》、甚至《地狱神探》、《绝命毒师》,我就不提《蝙蝠侠》和《哈利波特》。
虽然是爆米花片,但巫女题材我还蛮喜欢的。
耶哥蕊特美!弗罗多啊,弗罗多啊,“没想到你这个浓眉大眼的家伙也叛变革命了!”
有我偶像就是好电影~更何况是巫师题材~之前的科幻系列就很赞~
巫高一尺,猎就一剑。八百年后,巫再高一尺,猎又是一剑。
看到女主的脸就想说you know nothing Jon Snow...
狂拽霸酷屌炸天的女巫后被主角一剑戳死了,又狂拽炫酷的复活又被主角一剑戳死了!
范迪赛尔:憋了100多分钟终于能飙车了,飘个移先。
这都片子值得引人深思,巫师们之所以会如此猖狂地想让人类消失。那是因为人类一直在破坏自然环境,一直在砍伐树木,在滥杀动物!
迪塞尔的声音永远是加分项。比伏地魔更弱鸡的大boss终于出现了(我都怀疑最后一场戏的时候没预算)。说好的黑魔法攻击呢!真是丢光了女巫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