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
蚂蚁没问题
推荐官
6分
122 有用
吐来吐去的我有点恶心
推荐官
吐来吐去的我有点恶心
感觉比第一集重口味,没有那么多笑点
意大利电视台很搞笑,给我这个1.2连着播,看得我都傻掉了。今天晚上播不播3.4啊?
这次的新角色前凸后翘妹妹好漂亮!!驱魔人那段三人对喷真的笑惨了,边吃烤鸭边看更香了~管家有点恶心,最后阴魂不散的居然还是他,也许是因为删减得太多有点看不明白了,但是无所谓啦开心就行!
开头以一段对"驱魔人"的恶搞拉开序幕确实很搞笑,女孩喘着粗气大喊Fuck me, fuck me,然后神父就fuck her了……狠狠地把我雷倒了。后面没什么印象深刻的了,挺无聊的,只记得有很多对The Changeling的恶搞还有一段是Titanic。
这恶搞的太低俗了,特别是开头,真恶心!
再看一遍还是如此俗烂
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逼啊
新加入的大胸妹很讨喜,角色设定也很棒,最喜欢三娇娃那段~女主真放得开呀,可以获颁最佳成龙模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