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
流浪汉先生
推荐官
4分
222 有用
片子的温情牌是打的不错 只是把大帅的形象衬薄了 和正片不仅没有形成合力反而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文戏走的搞笑路线 武戏打的花里胡哨 剧情更是平淡乏味 生硬刻板 为了作传而作传
推荐官
大周年间,时局动荡,奸臣当道。直属帝王的秘密暗杀组织不良人一夜之间突然群龙无首,不良帅袁天罡留下一纸书信辞官而去。失去人生方向的袁天罡,在好友李淳风留下的锦囊的指引下,来到了长安安乐阁,却不曾想到此地竟是风月之所。而接下来发生的一切,随着寻求自由之人、寻求不死之人、寻求权力之人的逐一登场,为袁天罡的旅途拉开了新的序幕……
片子的温情牌是打的不错 只是把大帅的形象衬薄了 和正片不仅没有形成合力反而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文戏走的搞笑路线 武戏打的花里胡哨 剧情更是平淡乏味 生硬刻板 为了作传而作传
这个大帅不太冷
第一次看这个ip,见识到了什么叫中国故事:武侠故事搭配中国独有的浪漫,打铁花,孔明灯…当永生之苦被新生消解,才发现神性究竟真的比人性更高贵吗?“你懂个屁?还没一碗老鸭汤好喝。”不鼓吹个人英雄主义,不沉溺宏大的特效奇观。这个时代,愿意坐下来喝一碗老鸭汤的人,真的不多了……
看到了一个有血有肉的袁天罡,让人又哭又笑,又心疼不已。若森动漫真的很会把控细节,制作非常的流畅,整个打斗都是快动作,不像别的动漫老是慢放,跟卡壳似的。刚看完,还没还魂,不知道说啥好,只想说若森牛鼻,我个46岁的老阿姨看得泪流满面。
是因为我太期待了吗?还是因为第六季范太正了,感觉太不严肃,有点尬,人物刻画也太脸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