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
童甄
推荐官
2分
好无聊的片子,弟弟智障250…哥哥还是很有耐心的,两人都是很正直的。
推荐官
好无聊的片子,弟弟智障250…哥哥还是很有耐心的,两人都是很正直的。
纯动作剧出力不讨好的年代,这样级别的制作水平只能是沦为二流影片而已
用典相当明显,套了龙的心或雨人的壳子,中间还能看见对龙兄虎弟的致敬和非常默片甚至北野武的处理方式。但拍惯了短片的Jacobus再来执导长片问题就暴露的很明显了。没有武师挑梁电影常见的密集动作戏编排,反而花了大量时间讲了一个相当无趣的故事,几乎所有最精彩的动作设计全是主角臆想出来的,这种幻想时刻的切入还不懂节制。作为港式武打效果最成功的西方复刻者偏不让自己最拿手的东西作为重心去展示,从头到尾透露着乏...
二星半,剧情很无聊,打斗也过于花哨,只有在银币掉到马桶那段,有点哑剧的感觉,很不错,然后真是小成本,基本没配乐没音效
小成本……剧情没啥新意,动作设计还不错。在这么多有内涵或者有特效的年代,感觉不太值得浪费时间看。
从Eric Jacobus的几部短片和这部长片来看,他对港式动作片的模仿可以算是除亚洲以外最好的了,尤其是开场打斗和最后决战很有这种感觉。但是自以为喜剧效果不错的臆想时刻过于泛滥导致全片廉价感十足,连决战都是幻想出来的,大量无聊对白也拖累了观感。有一说一,个人还是很支持Eric继续拍长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