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
信马由缰
推荐官
8分
258 有用
系兄弟,就来狂傲仙魔图砍我啦?(真的是全靠剧情在撑啊。)
推荐官
系兄弟,就来狂傲仙魔图砍我啦?(真的是全靠剧情在撑啊。)
哈哈哈,太有梗了,我被pua了停不下来!剧情脑洞,官方吐槽,BGM,op ed好评,缺点是3D看得出制作组真的很贫穷了,仅有的钱全花在主角身上了哈哈哈,希望下一季有钱了技术上搞好点或者干脆换一个高水平公司做,这动画绝对上头
我的妈啊,从来没有一部动画会让我打一星,况且3D我基本都是四星预定,然而聚灵文化做到了,我的天,处处透露着贫穷和不走心。
虽然画面很穷,但是配音和剧情力挽狂澜,值得一看。
除了沈清秋其余建模都一言难尽,后续如有改进,本人会改分。但就目前来说,差!很差!非常差!开头的2d与后面的3d对比真的太惨烈了!书粉别给我说“你行你上”,我又不是干这行的,我不行当然不上,但制作方是,它上了它就得行!
我被动画pua了,这个动漫第一眼会被肉眼可见简陋而灰扑扑的画面与人物提线木偶般僵硬的动作给尴尬到,但看下去真的能被沙雕带感的剧情完全吸引,以至于全心全意投入动画中不考虑画面怎么这么丑! 果然故事内容才是一个作品最能吸引人的核心,那些画面精美神级配乐的大制作因剧情拉跨糊掉的数不胜数,而小成本多少因为出彩的剧情吸引观众甘心自来水!《穿书自救指南》,画面糙建模僵,除了这个剧情以及配乐几乎毫无可取之处,但...
当吴磊老师在庄重师尊和沙雕屌丝之间自由切换时,我就感觉有沈清秋那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