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
甜椒Oli
推荐官
10分
174 有用
好感动的
推荐官
好感动的
我小时候非常讨厌这部动画片,基本都是看一点就换台,就是这样,我居然也差不多看完了。最大的恐慌倒不是那两个极其坏人的坏人,是我觉得这个小虎万一半路想咬我咋整,所以写实向的猛兽的动画片会让我在真实和想象中迷失,你还不如让一群动物蹦蹦跳跳说人话呢.....
小的时候真的特别痛恨那俩个坏蛋,总拿着枪追小白虎。
还算不错的国产动画
当年看的蛮感动的,决心要保护动物啊。
我觉得我一直没看完……到现在都不知道小白虎回去没有…… 这个动画片里的人类形象满真实的。
小时候看的还挺感动的,特别是小虎最后回归家园的时候,歌也很好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