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由唯
推荐官
8分
1 有用
为啥只有我觉得很好看
推荐官
为啥只有我觉得很好看
观赏这种OVA时候一定要考虑到时代要素,所以对于片中各种槽点多多的地方不要较真。其实说到底,这部片子仍然是AIC留给我们的遗产,黄金时代的作画素质和会川升跨越两世的剧本构成,甚至还有第一次成为正式创作群的北爪,对于现在人来说也许看的真的是情怀吧
女主突出一个胡搅蛮缠撒泼耍横 扰乱红龙的生活把他拖向残酷的战场时没有一丝怜悯 对着角斗场上的对手却又突然绽放成了一朵圣母白莲花 这个不想杀 那个不想杀 仿佛没想明白她把别人拉来了一个什么地方 合着只有龙命不是命 遇事不决就给一个占全脸1/2的水灵灵大眼睛特写 令人感慨 你说这女主不歧视龙我是不信的 气抖冷 龙龙什么时候才能站起来
3.5
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