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崭 崭新的旧怀表 推荐官 10分 3 有用 我来了!我看完了!第一集的歌真好听啊!!! 第二集一般,为第三集铺个垫,不行啊boss三人组的大型自黑现场怎么能这么好笑,真的不管看多少次都觉得又可怜又搞笑(书记变成人类真的好靓仔,什么时候人类书记能出场呀) 鞭尸是魔法 推荐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