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
克隆绵羊
推荐官
8分
2 有用
就这么完了
推荐官
就这么完了
居然完结了!结局这么没有爱让我怎么接受!一路走来的这么多人,让我笑过哭过的孙子们居然就这样完结了!一些看似讽刺的话实际很有内涵,一些看似搞笑的动作实际很有来源,孙子们一起度过的那些PVE的岁月里我们共同缅怀此作,谨以此大陆目前我认为最好的连载动画我们默默收藏纪念。
开场K-ON吗?有些事情我们永远不会知道,而我们所知道的也未必就是真实的。——女贼。3感伤那个铁匠。以我之魂,补尔之器。勇士的荣耀,铁匠的人生。6暗夜男真是好孩子…7关于99%灭团,想起曾有部下到99.9%无法完成的电影…8女德太让人心疼。女贼那几招太帅了!12女贼叫美屡那声“宝贝”叫的人都化了。
剧情不行了
有生之年系列突然完结,好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