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
扎学家施耐庵
推荐官
10分
61 有用
當星戰迷就是幸福
推荐官
當星戰迷就是幸福
刀傻了 I am AZI-345211896246498721347
看前以为是克隆人战争第八季,看了开头变成了义军崛起前传,得帕比拉巴大师和凯南的起源算是补了一下,第一集71分钟爽的一批 7.9更新评论:真的变成义军崛起前传了,这集主角团小队出场时间最多三分钟,赫拉和切宝戏份满满
看来迪士尼尝到了大叔带娃八股文的甜头。
星球大战系列最常用的手法,就是把成功的剧情再用一次,不论正传还是外传,剧情线索大差不差,总有一种老子又穿越,重新来了一次的感觉。本片还是带着孩子全宇宙冒险的流程,整个小队的功能和赏金猎人保姆差不多,白小孩儿比绿小孩儿多了一些功能和成长,目前又进入到了找掮客要任务,获得信息和金钱,随后再被出卖,再带着小孩儿逃脱通缉的套路。一个IP宇宙,一个故事套路……我有点吃不下了……
看完最后一集有点感慨。“选择不同并不意味着我们是敌人。” 为什么影视剧中的道理在现实中却无法被实践?还是说因为现实中的人无法企及这样的高度,我们就只能在文艺创作中来期盼。
作为星战系列的世界观补完作品,当然是多多益善,可惜剧情着实太套路了,毫无惊喜,Omega的人设又是这么烦人的熊孩子。希望第二季可以摆脱套路吧。
没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