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
泥不要哇哇叫
推荐官
10分
8 有用
看了第一期,很不错诶,这个节目赛制很温柔,不管是嘉宾还是作词作曲人还是观众,大家都可以专心沉浸在音乐里,很好的音乐氛围,不搞噱头,专心在听歌上就比较舒服,诠释了音乐就是用来享受的!
推荐官
看了第一期,很不错诶,这个节目赛制很温柔,不管是嘉宾还是作词作曲人还是观众,大家都可以专心沉浸在音乐里,很好的音乐氛围,不搞噱头,专心在听歌上就比较舒服,诠释了音乐就是用来享受的!
低配版声生不息港乐季。。。
没有狗血剧本,只靠音乐说话,当下最干净纯粹的音综。
看了先导片,感觉阵容还不错,里面一个蛮年轻的男生长得好好看啊,有点在我的点上,期待这位小帅哥的舞台?
很少见的没有互相拉踩、以争议为热点,只会安安静静唱歌的音综了,每个人都温温柔柔的,真好
勉强有几首好歌
刚才有去听,感觉唱的都还是不错的,当然还是有需要努力改进的地方
陈小春唱的借过一下很好听
期待歌手们精彩表现~
目前就小春的借过一下值得一星,其他请再大的咖位来都冇用...四不像,石头你放过粤语歌拉...仲有唔该你唔好打住所谓传播粤语歌的噱头做音综来嚯嚯人耳仔啦...粤语填词唔系玩玩下填满音节甘容易噶,唔系改完摆上台唔理拗唔拗口就系宣传粤语歌噶...听完好似便秘甘...仲有粤语唱得唔标准就系唔合格...冇鬼请来搞搞震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