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kiki204629
推荐官
6分
15 有用
就想看个不用动脑的喜剧。这动画疑似反派角色出场那段歌舞手绘感觉不错,说是猫和老鼠大电影,实际上两小只就是酱油咖,一直在插科打诨的介入「剧情」。还是喜欢波顿拍的德普版的巧克力工厂,有亲情的感动,有梦想成真的喜悦,还有剖析人性的弱点的嘲讽。强行改编后反而适得其反,变成没灵魂的作品
推荐官
就想看个不用动脑的喜剧。这动画疑似反派角色出场那段歌舞手绘感觉不错,说是猫和老鼠大电影,实际上两小只就是酱油咖,一直在插科打诨的介入「剧情」。还是喜欢波顿拍的德普版的巧克力工厂,有亲情的感动,有梦想成真的喜悦,还有剖析人性的弱点的嘲讽。强行改编后反而适得其反,变成没灵魂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