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
寒狐居士
推荐官
6分
2 有用
镜头太少,不过瘾。
推荐官
镜头太少,不过瘾。
(这片子本身就是英语对白,哪里来的配音一说?)2.5星,还是设定大剧情撑不起来的问题,塞得元素多也不代表能够很好地融合并支撑起一个大框架。男女爱情线有些出戏,怪物的造型像铁血战士和异形的混合,想象力还是不太行。全片最好的一段戏大概就是前面的“unidentified object approaching”了吧。
破山寨片,超级简陋的场景,全员尬演,催眠式的节奏,只有几个特效镜头勉强合格
。。。
毛子的思维就只有毁灭么
俄罗斯人已经退化到没办法讲好故事了
无聊
特效还行,剧情很无聊
3.5星吧。分数比较难给,因为优点和缺点都很大。科幻片的几个要素里,特效的难度不算很高,但没有寒酸感,俄罗斯美术特有的一种纯洁、冷峻和飘逸很加分,虽然关键之处始终不给观众看全貌也很讨厌;剧本说得过去,但没有额外的惊喜。最大的缺陷是表演,比较业余。也不会营造气氛(美片擅长),通篇既沉闷又笨重,换成美片总会有个轻佻的话痨出来插科打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