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
米饭碗
推荐官
4分
302 有用
反派们都演得很好。正派们一个个浮夸得不行,而且不是过去样板戏那种舞台腔,就是浮夸做作
推荐官
反派们都演得很好。正派们一个个浮夸得不行,而且不是过去样板戏那种舞台腔,就是浮夸做作
看了几集真的不错。本来冲倪大红看的。看到正面人物不是单纯的伟光正,反面人物也不是单纯的坏,当然原著就很棒,改编也跟得上。曹骏演的栾超家真是很出彩,飞跃鹰嘴峰的部分很燃,弥补电影版胡东的遗憾(相信胡东的戏份也应该非常精彩)ps,今年是杨子荣同志诞辰100年(牺牲70年)。
初看时觉得李光洁戴毡帽的半侧颜非常像霍建华;就冲一个赛一个的反派角色,选择性忽略齐刘海只会瞪大眼睛毫无演技的203以及神情动作语气频频让人出戏的金星老师,给个三星好了
跳过共党演员部分,反派演的真好啊。小人妖演的太他妈好了,感觉自己快被掰弯了
这…也太邪典了……
看了一眼,土匪杀了老乡。我军赶到现场时,已经无人生还。一群人站在雪地里喊“我要报仇”“我要报仇”“我要报仇”……这场景简直是太cult了。样板戏式的表演+五分特效,偏偏我爸爱看,这简直是灾难大片
单就评论杨子荣扮土匪上威虎山那段,太有意思了(也只看了那段)……很多时候都弥漫着一种……怎么说……就感觉制作组里肯定有我同类啊!风格上透露着B级又邪典的审美趣味,还有一种漫画感……喜欢土匪!会有人写座山雕和九爷的BL同人吗!
李光洁,高配版张涵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