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
朔风
推荐官
8分
11 有用
这三集OVA的质量完爆整个TV版
推荐官
这三集OVA的质量完爆整个TV版
TV中途弃 90年代以后的高达除了美术和机设能吸引眼球外剧情脆弱不堪 特别是自W开始高达路线逐渐偏向了少年偶像剧 一些中二的成分和作品要表达的东西不能做到平衡 而更多让人感到一股披着精致外衣的幼稚
手绘实在太高不好意思黑剧本了 可怜托总机关算尽 没管住裤门 女主继续尽职尽责当肉票 五飞果然是病得最厉害的那个 看他杀候补生 打输一次就唧唧歪歪 就觉得他熊 掉毛的密度比人体小应该浮在水面上的 怎么可能沉海底 最后乡亲们终于厌倦你们的战争游戏了 所谓无尽的华尔兹就是交换尾行麽
这个故事注定为华丽、修饰的视觉铺垫让步,只因为非常自信、无需言语来解释某种信念。
飞翼零式改张开翅膀的瞬间,这3部OVA打十星我都愿意啊!很喜欢“无尽的华尔兹”这个比喻,既文艺又贴切~~
华丽度升级到极致的机体,更加饱满和补完的人物性格和剧情,BGM和歌曲都是那个时代的经典,基本上无可挑剔的OVA剧场版。
以前看过一点正剧,没想到这OVA如此智障。
剧场版的缩水版。画面不如新版给力。剧情一样。没啥意思。
从剧情完整度和作品整个的观念高度这两点上来讲彻底完爆一年后的剧场版,看完真心质疑那个剧场版的剪辑…小少爷拿高达、莉莉娜推翻自己的“完全和平主义”、迪奥和希罗在MOIII的调查、作品对华尔兹的阐述等一些非常重要的内容剧场版都没有累述…不过这部OVA似乎没有多萝西的戏份,算是美中不足的一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