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
幽深邃
推荐官
4分
50 有用
虽然有众多老戏骨捧场,但剧本实在垃圾。对军阀形象的塑造很不好,恨不能把军阀部队描写成人民子弟兵,似乎军阀部队的军人和红军只有番号上的区别。事实上,军阀部队对人民和土匪差不了几分,个别军纪严明的部队,也是用严刑峻法压迫士兵。想想当时中央军都那个德行,军阀部队能好到哪去?军阀中固然有爱国者,但他们有两面性,一方面他们反对侵略者,另一方面,他们也反对人民。他们爱的中国不是人民当家做主的中国,而是他们任意...
推荐官
虽然有众多老戏骨捧场,但剧本实在垃圾。对军阀形象的塑造很不好,恨不能把军阀部队描写成人民子弟兵,似乎军阀部队的军人和红军只有番号上的区别。事实上,军阀部队对人民和土匪差不了几分,个别军纪严明的部队,也是用严刑峻法压迫士兵。想想当时中央军都那个德行,军阀部队能好到哪去?军阀中固然有爱国者,但他们有两面性,一方面他们反对侵略者,另一方面,他们也反对人民。他们爱的中国不是人民当家做主的中国,而是他们任意...
都是老戏骨啊!有点意思!好久没看李雪健老师的剧了!
看了前几集,是扎扎实实的好剧,棒!
觉得还不错,喜欢此剧的战争场面,的确很壮观。看完诸多评论,我百思不解,为什么宣扬爱国主义,到了你们那里就是ZZZQ,就是抗日神剧了呢,豆瓣到底这是怎么了?
一壶好酒,须细品。
抗日神剧专业户王新军!
剧本一般,演员不错,最后10集比前面好!刘叔回老家第三次征兵看哭了!中国人民抗战真的是拿人堆出来的!发动群众真的太厉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