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推荐官
6分
3 有用
第一次睇新加坡电影,系飞机上睇的。夹杂各种语言真系听得好穿越
推荐官
第一次睇新加坡电影,系飞机上睇的。夹杂各种语言真系听得好穿越
我们没有经历过NS, 不可以理解在我们眼里是那样一段艰苦的经历怎么在他们的眼中那样有意思,那样值得怀念。和马来西亚的华人朋友一起看完这部片子后他很坚定地告诉我:“如果让我再选一次,我还是会去NS!因为在NS里大家真的是一家人,没有种族的分别,三大种族的朋友真正的像一家人一样互相扶持。
笑料还是不错,但是作为电影没有第一集完整了,节奏好乱,有一种作坊式电影的感觉。不能太苛求了。。。
很喜欢啊哈哈,好好笑,笑翻全场啊,而且都是只能在新加坡懂的笑话。主题爱国啊团队啊爱情啊虽然俗套,但能感觉到是诚意之作。虽然有点长但是没有尿点,每一段都是有point的。惊喜!PS歌也很好听
2.14 情人节这一天去影院看了2 全场笑翻 感情线很俗但是确实越俗反倒观众越买账。开心的电影开心情人节。 终于有条目了 补上。
“不要。。。我痛。。。”那段把我笑得掉眼泪。。。
片子密集交织的蹩脚英语,福建话和马来语太让人头大。故事讲诉一帮新兵在军营受训的故事。不同的角色,开始的对立后来的好战友,一同成长和发展,NICE.那句no man left behind you.蛮好。片中的曲子不错,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