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
左咩咩咩
推荐官
10分
40 有用
有些评论真是令人迷惑,仿佛既不懂音乐也不懂动画,甚至连可能看的都不是同一部番
推荐官
有些评论真是令人迷惑,仿佛既不懂音乐也不懂动画,甚至连可能看的都不是同一部番
友情线比花牌差太远太远了 配角人物性格塑造也太可以死板了 但是!三味线赛高!!!太好听了!!!!(所以为什么本作已然有master级别的三味线了剧情里还要带上小学鸡一般的女配…以及为什么人物设定是这么多乱七八糟复杂的家庭关系…真的画蛇添足了…)
“我只想自由地弹三味线,不要比赛”雪的整个人设都像三味线版本的小遥(声优也是)。片子节奏乱的一塌糊涂,但是音乐我喜欢,能听到三味线且还有关西腔的遥酱还有何不满呢?
饱满充满生命力。感觉评论两极分化比较大,很多人觉得中间关于团体战人物的刻画有问题,后面的故事就索然无味了。人物形象的问题,我觉得更多是困于时长的限制而无法伸展,而且此片的主角——唯泽村雪一人而已。所以雪一人的形象完整就足矣。它也的确做到了。一个迷茫冷静却自认清高的少年。他在雪地里踽踽独行,他离开爷爷的琴音寻找自己的琴音,最后又回归,最后又再次出行,迷惘失意又迷惘失意……雪的困惑除了置于爷爷的琴音无...
好好听~没有别的言语,就是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