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DrAcuLa
推荐官
6分
小时候看的超级开心。。。
推荐官
小时候看的超级开心。。。
低成本的科幻电影,但本片的内核还是不错的,叙事与情感的表达也都合格。其实抛开电影里的特效,还是一部不错的电影。
童年回忆啊,当时喜欢得不得了。
簡而言之,是部特效低劣劇情白爛的爛片,但既然是Joe主演且還是他美貌的高峰我還是硬吞了。
反派的各种画面设计简直生理性恶心?我尽力了看完了,Joe欠我一票
小时候租VCD看的,外星装甲太有安全感了好吗
还想着找资源结果腾讯可以看离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