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
猎隼
推荐官
4分
1 有用
1.5。这剧情什么东西,设定不清不楚又各种强行展开,看前几集还以为现实主义反战片,后面突然彻底变成不知所云的神棍片,最后又强行大团圆。看了这片就觉得其实国家队已经拍得挺不错了,就算剧情屎起码角色方面还有点看点。
推荐官
1.5。这剧情什么东西,设定不清不楚又各种强行展开,看前几集还以为现实主义反战片,后面突然彻底变成不知所云的神棍片,最后又强行大团圆。看了这片就觉得其实国家队已经拍得挺不错了,就算剧情屎起码角色方面还有点看点。
女主不胜女二
男淫 ,情节没什么可说的...有点乱没有逻辑可言,说说男猪脚的名言..因为自信所以微笑/就算我只剩下右手也不会输给任何人!!
情节老套。三木表现不错。
前面是反战片,后面是玄幻片,大概吧。男二和男主相爱相杀的宿命,女二戏份也很足,反派的命运却一直坚定地站在男主这边,甚至男主他姐姐为了让他觉醒壮烈的牺牲,唯独这个女主太没存在感。最后看出来放飞自我了,什么意识融合万物归一,又是神神叨叨的。
除了機設毫無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