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推荐官
6分
外教给看的。英文字幕。听不懂。
推荐官
外教给看的。英文字幕。听不懂。
发现全是外教给放的orz。。。好多莫名其妙的点,音乐,服装之类的,然后就是看完立马想起毛姆对狄更斯的吐槽了- -
底下图传错版本了吧,这版第三个幽灵就是摄魂怪啊。看了一圈最喜欢38版70版和这版,细节最多
Scrooge被抛弃的童年,觉得自己不配,必须在物质生活上得到成就才配得上享受和爱,没有得到爱的人也无法分享爱啊,我觉得非常感同身受,也非常难过。最后Scrooge祈祷的时候说,I’m gonna live the past present and future and have all three spirits in me,可以说是非常灵性了。和D一起看的,我们都认为在某些程度上我们与Scro...
好多年前看了。圣诞经典。
原来G.S与S.Y女士还有除简爱之外的合作啊
重拍得不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