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
某J。624
推荐官
6分
38 有用
四仔司机和水果,简直比着谁更丑。当初联动就是嫌弃fourze太丑太聒噪没看,如今补番还是弃。热血校园一般10集左右都会因为模式化让人产生疲劳感更何况来打这样的。皮套卖萌特别抢戏,是中间唯一看得开心的地方。十二星座的设定注定拉着圣斗士躺枪啊2333PS:四仔和贤吾有一集全程高能。
推荐官
四仔司机和水果,简直比着谁更丑。当初联动就是嫌弃fourze太丑太聒噪没看,如今补番还是弃。热血校园一般10集左右都会因为模式化让人产生疲劳感更何况来打这样的。皮套卖萌特别抢戏,是中间唯一看得开心的地方。十二星座的设定注定拉着圣斗士躺枪啊2333PS:四仔和贤吾有一集全程高能。
就算台词再中二,皮套再丑,我还是觉得很好看!友情,青春是这一部骑士的主题。整部剧将青春二字完美诠释,最后大结局真的好燃!四仔不愧是肉体最强的骑士,怪人皮套都很帅,《盛开吧》这首插曲也很好听!我叫如月弦太朗,是要跟这所学校所有人成为朋友的男人!
怒刷了几天终于看完了,最后居然哭瞎了TvT友情和青春赛高,好羡慕弦太朗TvT亮亮不能更美貌!!!!!彻彻底底掉进特摄大坑。。。。
用这双手握住宇宙吧!!
看过最烂的一部,男主太脑残,骑士太不帅,感觉特效也没ooo好,宇航员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