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Strelizeia
推荐官
8分
43 有用
虽然为武藏遗憾,看着画面里各种美食搭建的风景还好我是吃饱看的。音乐里出现了很多三味线的声音,还有加勒比海盗的桥段,本身作为美食大国没有过多塑造这个包子主角,感谢正视不夸大,就是最后的咸鱼躺好雷,有机会能看下一部盱吁小龙虾也是不错。
推荐官
虽然为武藏遗憾,看着画面里各种美食搭建的风景还好我是吃饱看的。音乐里出现了很多三味线的声音,还有加勒比海盗的桥段,本身作为美食大国没有过多塑造这个包子主角,感谢正视不夸大,就是最后的咸鱼躺好雷,有机会能看下一部盱吁小龙虾也是不错。
故事非常差!情节各种散乱脱节,连主线都没劲透顶。更糟糕的是美术设计!基本的角色设计毫无美感,看得我难受——还有各种食物构成的地貌,可能主创还觉得创意满满呢。但世界观在哪里?连一丁点解释描述都没有,纯粹想怎么编就怎么编。 没有世界观没有有力故事线没有鲜活形象的动画片,画面做得再好,也是一坨shit……(看在画面/努力和配音面子上加一星!)
国产动画在制作上精良了许多,可是故事偏于低龄化,引起不了普通观众的共鸣,这得像好莱虎学学
回去要看香肠派对洗洗眼睛 #这不是合家欢,这是低幼
情节简单,想像力比较丰富。
1、打斗方面画的还不错,其他也没啥亮点了;2、总的来说给一点鼓励吧,虽然拼贴痕迹很重。
低幼不等于合家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