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
不姨妈的大白色
推荐官
4分
1 有用
果然还是很不喜欢三渲二的画风…但是这游戏宣传动画的美术还是相当OK的…
推荐官
果然还是很不喜欢三渲二的画风…但是这游戏宣传动画的美术还是相当OK的…
3d做2d效果还是不错捏,果然不做游戏题材可惜
人物美型 3D水平满意 剧情一般没吸引到我去追番 可惜了
三渲二的风格我不是很喜欢,但人物还不错,尽管动作快了还是会有掉帧的问题。各种光污染效果竟然还挺不错的。故事嘛,游戏配套动画的味道太浓了,随便看看,别抱希望了。
三渲二注定了难以入戏,还是搭配这种中二剧情,更觉得尬了,1话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