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
甲?
推荐官
6分
160 有用
漫画版的我给5星,动画版的只能给3星。金田一这部作品,优秀的不仅是比柯南强N倍的推理,更重要是营造出来的气氛特别好。漫画的效果非常好,经常看着看着后背发冷,动画版有了音乐配音等条件应该更好才对,可是,没有。。。这个监督很失败嘛。另外,节奏也很成问题,记得有个金田一系鞋带的镜头,好几秒钟,我当时还以为卡盘了呢~
推荐官
漫画版的我给5星,动画版的只能给3星。金田一这部作品,优秀的不仅是比柯南强N倍的推理,更重要是营造出来的气氛特别好。漫画的效果非常好,经常看着看着后背发冷,动画版有了音乐配音等条件应该更好才对,可是,没有。。。这个监督很失败嘛。另外,节奏也很成问题,记得有个金田一系鞋带的镜头,好几秒钟,我当时还以为卡盘了呢~
这杀意真牵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