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回忆与否之
推荐官
4分
51 有用
即便是徐克的剧本,这次的想象力也太保守、俗烂了。僵尸的造型就见仁见智了,但打个僵尸是彻底的武侠片质感啊,比起洪家班的真实功夫底子,本片用特效和蒙太奇剪辑来弥补动作戏上的缺失,这种武侠片的典型处理手法,老实说我是觉得突兀的,甚至有种看雷片的感觉。而且全程打斗到最后,居然一下炸死僵尸也是非常简单粗暴。所以结论就是,本片效果之所以强差人意,还是因为成效实在太平庸了
推荐官
即便是徐克的剧本,这次的想象力也太保守、俗烂了。僵尸的造型就见仁见智了,但打个僵尸是彻底的武侠片质感啊,比起洪家班的真实功夫底子,本片用特效和蒙太奇剪辑来弥补动作戏上的缺失,这种武侠片的典型处理手法,老实说我是觉得突兀的,甚至有种看雷片的感觉。而且全程打斗到最后,居然一下炸死僵尸也是非常简单粗暴。所以结论就是,本片效果之所以强差人意,还是因为成效实在太平庸了
这还是僵尸片?僵尸王的吸阳功有抄袭《木乃伊》嫌疑!飞来飞去吸血鬼的节奏!也许是流传版本问题,跳跃式过多混乱不堪,后期音乐处理也不对调。唯独只能欣赏动作戏了。
最后的一段戏把整个作品拔高了。虽然片名为《僵尸大时代》,但这个时代已消亡。本应行走江湖、斩尽僵尸的少年在巨大的死人堆上,活成了大腹便便的行尸走肉,地下仍有千万僵尸,但道士已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