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vivi
推荐官
4分
10 有用
一只大蜘蛛,假如成不了蜘蛛侠,结果是很恐怖的。 或许本来就不期待这个电影有多好看,反而看得很开心。我们家David Arquette交足了功课,和女主角的感情戏够内敛够演技! 这个故事我倒是愿意相信——比蜘蛛侠可信多了!
推荐官
一只大蜘蛛,假如成不了蜘蛛侠,结果是很恐怖的。 或许本来就不期待这个电影有多好看,反而看得很开心。我们家David Arquette交足了功课,和女主角的感情戏够内敛够演技! 这个故事我倒是愿意相信——比蜘蛛侠可信多了!
太恶趣味太好笑了吧!
好惊悚、巨恐怖……不敢直视!!囧囧 但是、幽默轻松的配乐又让人觉得这片分明是喜剧!囧(本来正常系的男猪后半段表情也崩了 囧)原来蛛蛛会发出baby声……跳蛛蹦得贼高 囧 再来个投怀送抱神马的太吓人了 囧 还有那帮灰常搞笑的武装起来的镇民……武装个大头鬼啊!囧 Ps 斯嘉丽的胸一直都这么大么?!
超早的时候电影频道还是哪里看的···那时候觉得点子还不错吧,其实更多的时候,不需要什么奇形怪状的异性,只是现实生活中最一般的小生物放大n倍之后,就足以制造恐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