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nono1023
推荐官
6分
15 有用
不..好..看 旁边女的一直在哈哈哈哈哈哈哈笑,也是看不懂
推荐官
不..好..看 旁边女的一直在哈哈哈哈哈哈哈笑,也是看不懂
直到现在我也还是梦想着,能有一个任意门让我可以任意穿行!感谢康夫,哆啦一梦陪伴我的成长!情怀无限,与你们同在!
看哆啦A梦的一个尴尬点在于:小时候看它的那种幸福心情还历历在目,但是心底深处却清晰地知道那种涉世未深的天真幸福感再看多少遍也回不来了,这种深渊一般的绝望感还是挺可怕的。
最后正义的光明族去了日本 邪恶的暗黑族留在中国老家……
【提前看片】第一次看片要签保密协议…人物背景道具等画面风格非常复古,很像加长版TV动画。应该是良心的原画制作而非CG。剧情完全照搬89年原版,只是增加一些现代笑点。不过笑点泪点确实都很棒,看得又哭又笑。原作真是超越时代的作品啊。如果能暑期上映应该票房大卖。//已定档722,不容易,支持!
说看过的朋友,你们看过的是1989年的旧版本「大雄与日本诞生」。本电影是今年制作的重制版。 重制版是制作团队对旧版本进行画质的翻新和剧本的改良后所制作的作品。现在哆啦A梦剧场版是以一年原创、一年翻新的方式制作。 片中的一句话印象特别深刻: 『被篡改的历史永远战胜不了真正的历史』
其实某种角度看蓝胖子也是一种韩剧(意淫神作),只不过是给软弱无能的小孩看的,凡事有哆啦A梦都好解决,和斩荆披棘的王子如出一辙。我过了那个意淫的年纪了,第一次在电影院看2D版蓝胖子,以后估计不会再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