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The_Mars
推荐官
6分
2 有用
剧情还是可以的,怪形类剧情,最后都团灭
推荐官
剧情还是可以的,怪形类剧情,最后都团灭
有点模仿生化危机的嫌疑,全员感染,还行
1星,低成本烂片。
虽说女主是最后的Boss,但是感觉有些反转并没有很骇人,生化危机跟死亡录像的结合的感觉。
东拼西凑的剧情,无趣的怪物设计,毫无亮点的反转和俗套的结局。 为什么2021年都快结束了还要拍这样的四不像。
没太多创意的科幻,反转也很随意
很新版生化危機,就是哪哪都不行,從不殺敵路人被人家報信反殺開始就註定不行了,看在怪物份上一星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