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OVA后重新评价,该剧场版的剪辑很有问题…剪掉了很多主线故事,甚至对莉莉娜后期对和平观念的转变那段都给剪了,这直接导致此剧场版的中心思想的空洞、单一和理想化,实则OVA中却不是如此,“完全和平主义”是经由流星计划渐渐被否定的理想主义,而W系列对战争的真正理念并没有在片中直接出现过…
新机动战记高达W 无尽的华尔兹 剧场版
剧情简介
评口碑摘录:《新机动战记高达W 无尽的华尔兹 剧场版》
8 条短评目前为止最喜欢的gundam作品~~~严重不喜欢seed destiny~~~
还不错,野心不大格局小,战损飞翼开出最后一击时确实帅爆,但还是有些强行续尾。因为前作几乎没有铺垫它的存在,因此它需要大力抓住前作的影子以彰显自己血脉正统。有意思的是它恰恰抓住了番剧略过的很多情节,尤其是人物过往和“流星作战”的全貌,某种程度上甚至补全了设定。当然新剧情还是薄弱和生硬了些,虽然打戏已经被大大压缩,但文本还是根本不够时间展述,属于有这个野心(讲个好故事),却没那个条件的类型吧(因为要照...
鋼彈版的法革,一群活在AC紀元的貴族以18世紀的君主立憲思維對抗有20世紀手段的左派起義,結果不明自彰。這種倒錯延自TV版浮誇的歌劇風格,少了前後矛盾的政治內涵;不過想必編劇並非想清楚,單純只是片長短得無從開始矛盾。不過在G與W的浪漫作風在二十年間越陳越香之際,略顯矛盾這事又算得了甚麼呢?
【人类历史就是战争-和平-革命组成一支无尽的华尔兹】零式飞翼改出场那里超华丽!机设太棒!补上TV没有的人物背景 结尾也是给几个角色一个交代了 分镜比TV高了不知道多少 好的是有了大众层面描写 不会让那些高深的台词显得太空洞(貌似希罗本身是小天使属性 误杀了人后被上头的洗脑然后封闭自己了?
剧情上狗尾续貂的剧场版。每个人的出身都重温了一次,包括流星行动的概念。地球夺权战没有高潮。小萝莉过家家。BOSS战五渣。无给力的对手——五飞什么的没意思。粉丝向,给大家一个怀念之地。和平需要争取。战士却并不需要战争来证明自己。刀光剑影一旦出现,全民皆兵可热血。PS:尼玛个个都是自爆狂!
比正传出彩得多,常有观众认为整部TV只为陪衬这部剧场版而存在。不算入还在连载的《独角兽》。高达系列我最喜欢的十作依次是:一:0080。二:08MS小队、0083、0079、Z。三:逆袭的夏亚、倒A、W剧场版。四:G、《EVOLVE13:RMS-108 MARASAI》
说教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