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
奥蒂安斯
推荐官
10分
2 有用
剧情拖沓;反派逻辑别扭;世界观挖的坑太大,被迫用编剧的上帝之手来填……但一个卖玩具的番拍成这样真服气!考虑到对儿童心灵的影响,没有把最黑暗的部分拍出来——如果没有第三条道路,那个终极二选一怎么选?我想我会选毁灭人类……最后,被南央美的少年音惊呆了
推荐官
剧情拖沓;反派逻辑别扭;世界观挖的坑太大,被迫用编剧的上帝之手来填……但一个卖玩具的番拍成这样真服气!考虑到对儿童心灵的影响,没有把最黑暗的部分拍出来——如果没有第三条道路,那个终极二选一怎么选?我想我会选毁灭人类……最后,被南央美的少年音惊呆了
现在在单曲循环ED.06年TVB看的时候第一感觉就是竟然存在如此搞笑的动画。
很多段落非常之大地饼
70分
炎龙再打我一次www 大地丙太郎 专治各种不服 不按套路且脱线 骗小孩零花钱的动画也能拍出个荡气回肠 风龙帅哭prpr 水粉画风曼哈顿太棒 夹了点私活比如16集反转的美国梦=无商不奸 好笑程度也很高 GWニコル出来后就乐傻了 红蓝不是CP不科学 炎龙专业修正拳 狮鹫太猛 一个能打剩下仨 卡兹大人你又星间飞行
想起每天下课赶回家看翡翠台的时光
哈哈哈哈这个片看得我欲罢不能啊太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