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因素
推荐官
2分
2 有用
只能用幼稚形容,不是给成年人看的。一集弃
推荐官
只能用幼稚形容,不是给成年人看的。一集弃
买情怀的番做成子供向,真是搞不懂这些人智商是有多低……
其实这一波回忆杀玩的是可以的,画质很高了。但是当年的受众都长大了 有人说动画是子供向,低龄。(原著就是这个风格的,没有血腥暴力,坏蛋每一集都会被打跑,风格上没有任何差别,这是我小时候最喜欢的动画)。当然这是一部80后专属,90后朋友都不一定看过的。这也是为啥分数低。 就像大头儿子 蓝皮鼠 围棋少年 新版分数都低是一个道理。即使风格和剧情本质风格一样,也找不到青春的。35+的情怀不是那么好拿的,但是...
毁童年+低幼向
毁童年系列
幼齿,是我期待太多了。本身可以,但这个真历史设定我实在是没法不吐槽,这给小朋友看了绝对扭曲历史观带坏小朋友的吧我去,想起我小时候被不负责任的作品带歪的历史观。。。
60分
不如之前的……
子供向的,是我唐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