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Futurismus
推荐官
4分
31 有用
我真是受够了吴宇森的各种慢镜头回眸和抒情配乐,还有他的不知所谓的白鸽。以前还算言之有物,用得恰到好处,现在简直到了滥用的地步。还有为什么有些电影感觉拍得很low,就像是给人看电视的感觉,比如像《异次元骇客》
推荐官
我真是受够了吴宇森的各种慢镜头回眸和抒情配乐,还有他的不知所谓的白鸽。以前还算言之有物,用得恰到好处,现在简直到了滥用的地步。还有为什么有些电影感觉拍得很low,就像是给人看电视的感觉,比如像《异次元骇客》
千禧年时的洋气片子现在看起来充满了令人惊奇的蒸汽波复古感,手持dv、台式电脑、豆腐块汽车,预见未来的机器构造都很有时代特色,90后看得太开心了。不过不得不说时代局限性限制了想象力,电影中的财阀连个大哥大都没有,更别提触屏手机和无死角监控了。片中想象的3D投影在现在的5G条件下也触手可及了,想到从前的科幻还不如当前的现实科幻,不由得感慨20年来人类进步好快。不知道再过20年,21世纪30后看今年新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