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推荐官
10分
4 有用
reagan
推荐官
reagan
好多阴暗的剧情,幸好结局还是美好的。男主没有沉沦堕落。
5.0/10,不好看。
窝日,总统男士也太tm帅了吧?帅到窒息!相比起来男主就像气血不足还长了满嘴的泡= = 没看过原著所以也不能说改编怎样,能感受到文气,也很明显缩减了格局,但曲折的剧情和剪不断理还乱的人物关系在当时来说已经足够大胆和“猎奇”了吧。节奏不错,总统表演突出,角色个人魅力很强。结尾略差。我感觉Tower医生是不是和女儿乱|伦啊...
One of President Reagan's better movies
拙劣。
被海斯法典严重阉割的故事,前半段很好看,从强行修改了Tower一家的内幕开始,整个故事就越来越泄气了,结局我简直要笑出声,男二突如其来的振作看着太滑稽了。镜头音乐都很出色,但是改成这么一个成长励志的故事,悬疑的音乐就变得有点故弄玄虚了。贝蒂居然原本也想演Cassandra ,到底是有多爱演疯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