懿
懿生
推荐官
8分
70分
推荐官
70分
どれみと魔女をやめた魔女
補記,由小學到現在,不知刷了多少遍,小魔女們的友情真的感天動地,魔法堂﹑魔女界很值得留戀。四部曲當中每一部的片頭﹑片尾曲都很好聽;大結局不知哭了多少遍,當時真的不相信就這樣完了,很不捨得。
我的回忆
兒時回憶~愛與友情
对这季还是蛮满意的,妹妹工具人感好重,后面给结局不做魔女铺垫的那几集都还不错,特别是doremi那集整体氛围感都变了刻在心里了甚至最近还有人画那集的同人,我最关注就是爱子家的事,每次她想爸妈复合,我都捏一把紧想着千万不要,幸好没复合。...观众小孩里肯定也有单亲的孩子,让他们知道单亲也很正常普通没啥大问题,而且很多父母都是深思熟虑才决定的离婚,但是动画里硬要他们复合,观众孩子也会起这个念头,放不下...
TVB看的,以前好喜欢。特别是黄色头发的外国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