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
金属小兔子点点
推荐官
10分
33 有用
后半季节奏和走向都很棒!表达的东西也多了起来,把七季的很多迷幻操作都圆回来了!文戏爆炸!这才是我熟悉的rwby!
推荐官
后半季节奏和走向都很棒!表达的东西也多了起来,把七季的很多迷幻操作都圆回来了!文戏爆炸!这才是我熟悉的rwby!
只要你站Salem反派团 这剧就是爽剧中的爽剧
第九季建议改名《CNDR》
原作者死后一部比一部烂,希望你们早点完结吧。
(6/10)就算不谈作者去世造成的问题,这片子也是越做越烂,而本季剧组更是脑子抽了筋,小红和将军之间完全有谈判空间,但剧组却在强行制造矛盾(想吐槽这点的显然不只我一人),结果整一季看下来,一个个都是只会喊打喊杀的猪队友和傻X,只有小强愿意心平气和地讲理……从第四季开始RWBY系列就朝着庸俗的美式好莱坞化方向发展,于是每一季开头都抱着希望好转开始看、最后却发现还可以更烂……这系列现在就像个鸡肋,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