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
字母君
推荐官
6分
《迷失东京》香港neon noir版,有点太穷,以至于无法烘出氛围。
推荐官
《迷失东京》香港neon noir版,有点太穷,以至于无法烘出氛围。
情节云里雾里,看得有点困。演技尴尬,有点装
有点装模作样,所以显得不伦不类
冗长拖沓,味同嚼蜡,昏昏欲睡,噱头远大于实质的「魔幻根本不现实主义」。不可否认雨果维文是个好演员,但这种几乎完全没有内核、波澜与实际意义的电影真心无法激发观众的欣赏欲。看来看去可能我唯一最感兴趣的就是,当杰克第一次在卡拉OK见到四月时,桌上的那盘塑料质感的「无籽草莓」是在哪买的。
-,钻牛角尖式电影
魔幻科幻,有点崩溃未来的意思。
可以打负分吗?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