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
半毛钱
推荐官
10分
最近看的可不错的电影~发现老港片可不赖
推荐官
最近看的可不错的电影~发现老港片可不赖
tvb有好几个单元剧的同性元素单元最后酿成血案都是这个性质,仿佛做一个暗示就是爱情的性质和谋杀有关,陈宝莲没有发挥,她是很可怜的,被编派了这样的角色,恐怕都不是像那么简单,而是大家觉得她就是,ada也有当“契女”的经历,拍这部戏时不知道她又在想些什么,袁洁莹是真美,这个镜头怼那么打脸的特写,陈宝莲几乎走了形,ADA当时瘦得很风尘势力,张文慈的鲜活又无法在镜头里,只有袁洁莹一双雾蒙蒙的双眼,脆弱又坚...
编剧水准一般。表演不出彩。好吧,我其实是来看彭胖子的
本子还不错 摄影色调之类的也看得出导演的功力 但总觉得少了点什么。btw:贱贱的彭浩翔验尸官
好片!!
鬼片一样。
其实故事还不错,虽然说大篇幅的大头照镜头。里面的陈宝莲明显感觉是吸毒成瘾了,脸浮肿的厉害。蔡少芬和袁洁莹是真好看。雷宇扬少有得一本正经的电影。还有杜汶泽是真年轻。
大半夜的,跟鬼片一样。。。